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区县> 花都区>正文内容
  • 广州市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一行赴广碳所调研
  • 2018年05月02日来源:凤凰财经

提要:2018年4月24日下午,广州市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一行莅临广州碳排放权交易中心(简称“广碳所”)调研。广碳所董事长刘晓鸿、总裁叶军、常务副总裁孟萌、副总裁黄凯等热情接待调研组,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2018年4月24日下午,广州市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一行莅临广州碳排放权交易中心(简称“广碳所”)调研。广碳所董事长刘晓鸿、总裁叶军、常务副总裁孟萌、副总裁黄凯等热情接待调研组,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刘晓鸿就广东碳市场发展情况及广碳所在绿色金融方面的创新业务作了介绍,并与花都区政府领导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对接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伟林书记对广碳所在绿色金融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广碳所的支持力度,共同推动花都区及广州的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工作。

广州市花都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蔡建,广州市花都区金融局局长石茂胜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