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新闻> 广东>正文内容
  • 广东省局(公司)主要领导赴韶关复烤公司开展调研
  • 2018年05月03日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

提要: 4月26日,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刘依平到韶关复烤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刘依平详细了解韶关复烤公司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技术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新联合工房、新设备的建设使用情况。

 4月26日,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刘依平到韶关复烤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刘依平详细了解韶关复烤公司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技术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新联合工房、新设备的建设使用情况。

对实施技改后的韶关复烤公司,刘依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以品质赢得客户信赖;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加强风险防控,坚持做到安全生产、安全运行;三是要发挥新工艺优势,促进降本增效。要紧紧围绕“广东烟草强省”战略目标,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