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官方:广州富力与卢琳续约到2020年底
  • 2018年04月27日来源:搜狐

提要:官方微博表示:卢琳是广州足球标志性人物,南派足球的最佳代言人。自2003年出道以来,卢琳先后效力过香雪、广药、恒大、日之泉、富力,15年来从未离开广州,将自己职业生涯都奉献给广州足球。

北京时间4月26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大将卢琳续约到2020年底。

官方公告如下: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俱乐部近日与球员卢琳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双方续约至2020年底。

卢琳,出生于1985年2月3日,身高1.68米,司职前卫,于2012年加盟广州富力。截至目前,卢琳代表广州富力累计出战184场,贡献20个进球25次助攻,凭借其过硬的实力和职业素养为球队做出了重要贡献。

续约后的卢琳将会继续帮助富力镇守越秀山,俱乐部相信,接下来他一定会有更加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勇往直前!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

官方微博表示:卢琳是广州足球标志性人物,南派足球的最佳代言人。自2003年出道以来,卢琳先后效力过香雪、广药、恒大、日之泉、富力,15年来从未离开广州,将自己职业生涯都奉献给广州足球。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