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欢聚一堂叙情谊凝心聚力话发展——“圣洁甘孜”走进大湾区新春团拜会在穗成功举办
  • 2020年01月04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本次新春团拜会,还精心组织了州内“酒肉茶菌果蔬水药粮油”十大类60余种高原优质农畜产品现场展示;采取现场制作、体验参与、抽奖激励等方式,多方面展示了康巴文化的魅力,让出席活动的贵宾体验式感受了康巴歌舞文化和康巴美食文化的魅力。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4日,以“情聚甘孜、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圣洁甘孜”走进大湾区新春团拜会在广州市阳光大酒店成功举办。广东省、市以及甘孜州相关领导、商协会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200余人莅临活动现场,欢聚一堂,叙友情、谋发展。

团拜会上,甘孜州委常委、副州长、广东省援川前方工作组长李兴文同志致感恩辞,充分肯定了2019年驻广州、驻深圳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感谢广州各界人士对甘孜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兴文州长指出,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新的一年里,甘孜委、州政府和前方工作组将继续坚守开放、诚信理念,继续巩固发展“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营商环境,发扬“店小二精神”,做好“五星级服务”,真诚欢迎粤港澳大湾区各界人士到甘孜投资、发展、旅游。州商务局、康定市、德格县、炉霍县、稻城县、丹巴县和雅江县分别分别以“城市名片”和“一曲、一叶、一菌、一美”为抓手,从民族歌舞、特色美食、优质特产、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发展优势等方面做推介。

本次新春团拜会,还精心组织了州内“酒肉茶菌果蔬水药粮油”十大类60余种高原优质农畜产品现场展示;采取现场制作、体验参与、抽奖激励等方式,多方面展示了康巴文化的魅力,让出席活动的贵宾体验式感受了康巴歌舞文化和康巴美食文化的魅力。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宣传了甘孜,提升了“圣洁甘孜”在大湾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营造了大湾区客商投资甘孜的热度。广东省援川工作队、甘孜外派广东挂职工作组成员以及大湾区主流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文龙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