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文化>正文内容
  • "绿色梦想 童绘蓝天"第五届少儿环保创意美术大赛获奖作品出炉啦
  • 2020年11月15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专家评委表示,每幅作品虽然构思、取材各不相同,但孩子们对表达保护生态环境的愿望却是一致的,绝大多数作品都体现出了孩子们扎实的绘画功底与锦上添花的想象力。

由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和北京演艺集团主办,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和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第五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少儿环保创意美术大赛”获奖作品出炉啦!

本次美术大赛自2020年9月15日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2000余幅,主办方根据环保主题贴合度、作品创意、色彩搭配、画作质量,评选出500幅入围作品。于11月4日-8日,进行了为期5天的大众评审,公众参与度空前高涨,累计投票总量207.97万,累计访问量高达587.44万人次。

主办方还邀请到国家民族画院画家、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博士等专家评委,于11月9日在北京演艺集团多功能厅对入围500幅作品进行了现场评选。经过多轮筛选,最终按组别评选出了各个奖项。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获奖作品吧:

专家评委表示,每幅作品虽然构思、取材各不相同,但孩子们对表达保护生态环境的愿望却是一致的,绝大多数作品都体现出了孩子们扎实的绘画功底与锦上添花的想象力。

自2016年以来,少儿环保创意美术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参赛作品上万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此活动旨在倡导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利用环保创意美术向社会宣传环保意识,引导少年儿童从日常点滴做起,践行节约、绿色的环保理念,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




责任编辑:文龙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