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凝心聚力,夯实基础,贝因美超冠宝 2018 年四季度共创共赢
  • 2018年10月09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2018 年 10 月 9 日, 以“凝心聚力,夯实基础,锐意创新,共创共赢”为主题的贝因美超冠宝 2018 年第四季度营销会议顺利召开。

2018 年 10 月 9 日, 以“凝心聚力,夯实基础,锐意创新,共创共赢”为主题的贝因美超冠宝 2018 年第四季度营销会议顺利召开。

超冠宝 国家配方注册 002 号

一、 重申“坚决维护市场秩序”

阿里创始人马云在即将卸任董事局主席职位时,对外宣布的传承计划中,依次提到“各位阿里巴巴的客户、阿里人、阿里巴巴的股东们”,对此淘宝官方评注在创始人马云心目中“客户第一,阿里第二,股东第三。 ”

2018 年贝因美超冠宝第 4 季度营销会议上,操盘公司【旭蓓】也重申了同样的宣言:坚决打击市场窜货,坚决维护市场秩序,坚决捍卫客户利益。

这是自旭蓓接受贝因美超冠宝品牌运营以来,第三次在重要节点上重申该立场。 自 3 月份开始,旭蓓也不遗余力地将该立场贯彻到市场上,大力度打击窜货,肃清市场秩序,给客户最好的市场环境。

二、强化“终端管理和服务”

在捍卫客户利益的前提下, 旭蓓更强调为“客户服务”。

不同于将“卖货”作为市场的焦点,旭蓓的理念是“强化过程、聚焦终端、推广致胜、赢在服务”。旭蓓认为,旭蓓为客户提供团队训练、营养培训、引流技巧等一系列的营销服务,将超冠宝的客户训练成功, “卖货”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这也是旭蓓的客户和旭蓓长期合作的默契所在,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三、巨变,来自“锐意创新”

自 2018年 3 月份以来,旭蓓通过一系列的创新举措,直接将市场销量综合提升了 163%,创意市场活动更是引起不俗的反响。

旭蓓于 3 月份重新定义超冠宝 logo 和 Icon, 4 月份打造了“超冠宝成长博物馆”项目, 5月份推出新批次“上鲜记”, 6 月份全国展开“冠军宝贝总动员”项目, 7 月份开启【冠军学院】直播间, 8 月份和 9 月份全国秋季订货会。

夯实了市场基础,凝聚了团队心志, 2018 年第 4 季度,旭蓓将继续锐意创新, 与旭蓓客户一起——共创共赢!



责任编辑:文龙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