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区县> 花都区>正文内容
  • “像由心生”米巧铭油画作品展在花都两岸青年艺术创作创业基地开幕
  • 2018年10月23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10月13日,“像由心生”米巧铭油画作品展在花都两岸青年艺术创作创业基地——广州大新美术馆举行。花都区、海珠区、天河区主要台商代表,北京、深圳、广州等地艺术家、嘉宾等参加开幕式。

“像由心生”米巧铭油画作品展在花都两岸青年艺术创作创业基地开幕

10月13日,“像由心生”米巧铭油画作品展在花都两岸青年艺术创作创业基地——广州大新美术馆举行。花都区、海珠区、天河区主要台商代表,北京、深圳、广州等地艺术家、嘉宾等参加开幕式。

此次作品展由广州大新美术馆、先声画廊主办,台湾金陵艺廊、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家委员会协办,共展出作品80幅,分马像系列油画、京剧人物系列油画、佛像系列油画、写实系列油画等作品。米巧铭在致辞中介绍了自己的系列组合作品创作思路和意义,她表示,很荣幸能在广州大新美术馆的支持和帮助下,帮助更多台湾企业家了解大陆艺术家的作品,为两岸青年艺术文化交流做贡献。

编辑:王莉婷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