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成群投资增选为广东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 2020年04月04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程祁郡在发言中表示,广东四川商会的认可使其作为漂泊的游子有了又一个“居所”,作为川商,他将任其职尽其责,积极响应“川货出川发展战略”,从本人做起使用川货、推广川货,全力以赴宣传家乡产品,争做川货推销员,为造川货出川之势、兴用川货之潮流尽绵薄之力。

近日,广东四川商会在广州召开了理事会会议,广东成群投资有限公司在会上增选为广东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成群投资董事长程祁郡(重庆籍)被当选为广东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

商会会长王开庆在会上发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商会的历史及现状、成绩和贡献。他表示,广东四川商会是最早提出“回川兴业、反哺家乡”、最早倡导和践行抱团发展,整体转移的异地四川商会之一。目前,商会在川投资重大项目已超过20个,投资金额超过200亿元,其中,南溪蜀粤公司投资的滨江新城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中国西部轻纺科技产业园、南溪物流园、川商西部家博城、南充嘉陵红木文化产业园、宜宾临港智能终端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先后落地,为推动家乡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王开庆会长同时指出,为更好、更大规模地推动川货出川,下一步,广东四川商会将在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的领导支持下,针对四川各地区农副产品差异,有针对性的在绵阳、德阳、南充、遂宁、达州等地建立十大川货出川产业规划基地,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产销对接的模式,整合新华网“新华云农庄”等特色资源,借力粤港澳大湾区市场资源,构建四川农产品进粤港澳流通体系,进一步拓展产品出川渠道,把优质、生态、安全的产品带出深闺、推向市场,让四川优质产品走进粤港澳、迈向全国,进一步助农增收,繁荣地方经济,助力四川乡村振兴。

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程祁郡在发言中表示,广东四川商会的认可使其作为漂泊的游子有了又一个“居所”,作为川商,他将任其职尽其责,积极响应“川货出川发展战略”,从本人做起使用川货、推广川货,全力以赴宣传家乡产品,争做川货推销员,为造川货出川之势、兴用川货之潮流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文龙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