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商业资讯>正文内容
  • 【“煤改电”政策驱动】二维暖烯石墨烯电采暖您的不二选择!
  • 2018年05月29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有专家表示,在“节约资源、低碳环保”的政策导向下,我国新材料产业发展迎来黄金时期,石墨烯应用产品的创新,将为我国乃至世界的采暖行业和健康理疗行业带来一场深刻的变革。

“要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全面实施散煤综合治理,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完成以电代煤等300万户以上,全部淘汰地级以上城市建成区燃煤小锅炉,多方利好加快电地暖采暖发展步伐。”全国两会议题上,总理的一番话,将“煤改电”再度送上风口浪尖。

由此也能看出,未来在取暖问题上,电采暖将是大势所趋。事实上,电采暖的好处早已被市场验证了多遍。电采暖与传统燃煤供暖方式相比,具有环保、节能、健康、舒适、效率高等优点,并可提供个性化的供热选择。

清洁采暖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其中以石墨烯新材料之王引领的电采暖方式凭借智控节能、维护省心、安装便捷、加热迅速无需等待等卓越性能,深受老百姓的喜欢。

现在市面上电采暖产品很多,常州二维暖烯针对北方“煤改电”制定了一系列采暖解决方案,不仅有最新研发的石墨烯电热产品,还有完善的解决之道,非常接地气的解决了北方电采暖问题。

不过,电采暖最敏感的点在于电费,事实上, 民用电有了许多补贴,山西长治市对发热地板、电壁挂炉等电采暖设备设备进行补贴,采暖季每户补贴最高2400元;山西临汾采暖用电每度电补贴电价的三分之二;河北石家庄对居民用户按设备投资额85%给予补贴,每户最高补贴7400元,在法定采暖期内的居民每使用1度电给予0.2元补贴……可以说,国家对“煤改电”政策的驱动是实实在在的。

电采暖市场规模大幅增长,引领市场空前商机。有远见的投资商对于电采暖行业虎视眈眈,但是市面上电采暖品牌鱼龙混杂,所以在选择加盟前必须擦亮眼睛。

二维暖烯作为生态智暖的倡导者,始终肩负着改变国人采暖方式的初心,对每一位加盟商都竭尽全力进行扶持,打造品牌好口碑,实现合作共赢。

常州二维暖烯作为石墨烯生态智暖的倡导者,紧跟国家煤改电政策,在石墨烯产品不断产业化发展的同时,深度挖掘基层百姓的采暖需求,为构建和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自己的贡献。

二维暖烯石墨烯产品——引领新材料应用新风尚

在智能采暖领域,二维暖烯石墨烯电热产品,深度变革着采暖新风尚。公司研发生产的墙暖和地暖在打破传统采暖方式对人体不利影响的基础上,让人们获得了一种更加健康的采暖方式。石墨烯电暖之所以被称为智能采暖,并不仅仅在于其使用了智能设备,而是其在制暖时空气不会干燥,不会使人感觉闷热,能使肌肤保持滋润。同时系统所散发出的远红外线加热对人体具有调节免疫力、促进血液循环、延缓衰老等功能。

医学研究显示,远红外线(石墨烯辐射产生远红外)可以起到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关节疼痛、消炎消肿、放松神经、护肤美容、减少脂肪、改善循环系统强化肝脏功能、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有专家表示,在“节约资源、低碳环保”的政策导向下,我国新材料产业发展迎来黄金时期,石墨烯应用产品的创新,将为我国乃至世界的采暖行业和健康理疗行业带来一场深刻的变革。

常州二维暖烯石墨烯电加热膜产品环保节能,在节能环保全球化趋势下,中国“煤改电”采暖政策顺势而生,以北京、天津为主,涉及石家庄、唐山、太原、郑州等“2+26”个城市出台煤改电补贴政策:为每户提供现金补贴以及“煤改清洁能源”相关气价、电价补贴等。其中石墨烯采暖作为当今最理想的电采暖方式,具有节能、环保、健康特性,深受政府鼓励扶持。

二维暖烯拥有一支年轻、敏锐、热情蓬勃、志向远大的专业团队,恪守“高效协作、专业敬业、大胆创新”的团队信仰,坚持“以客户为本、以信用为先”的服务准则,用心解决用户迫切、实际的需求,以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为用户提供完美的服务。二维暖烯将对全国市场采暖示范工程贡献出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实力,用全球领先的石墨烯科技为煤改电政策继续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