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东风风神2018驾享汇广州启程
  • 2018年04月27日来源:深圳商报

提要:此次驾享汇活动是东风风神为聚焦核心区域、深化用户体验打造的专项试驾活动。共设立宁波、郑州、广州、武汉等8个体验站点,辐射全国范围。

4月21日,东风风神2018驾享汇活动来到广州,来自广州、深圳等地的50多位东风风神新老车主与媒体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140多公里的试驾路程,深度体验新AX7和AX4的操控性、安全性和舒适性。

此次驾享汇活动是东风风神为聚焦核心区域、深化用户体验打造的专项试驾活动。共设立宁波、郑州、广州、武汉等8个体验站点,辐射全国范围。

新AX7全新换装的超合资动力组合,搭载1.6THP发动机和爱信最新的第三代6AT变速器,令操控性能大幅提升。在沿山公路驾驶过程中,新AX7应对复杂路况时的从容不迫令人称赞。悬挂调教舒适,对于路面震动过滤到位。此外,马牌轮胎的配备也让整车的燃油效率大幅提高,整体行驶舒适度和操控精确度完全是越级的享受。

而AX4搭载1.4T+6DCT的铂金动力,在实际驾驶中也如同它“猫科动物”的设计理念一样轻盈利落。操控指向性优良,方向盘的手感稳重扎实,整车所表现出的优良行驶素质给人以喜悦的驾乘感受。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