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渠道+品牌双驱动,爱悠若特动销中国首站圆满落幕,燃爆浙江母婴市场
  • 2021年03月16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2021年3月11日,爱悠若特携手行业知名媒体中童传媒举办的动销中国·婴童产业浙江峰会在杭州圆满落幕。行业大咖、知名母婴品牌、优质渠道商共聚一堂,开启了2021年行业重量级的动销盛宴。

2021年3月11日,爱悠若特携手行业知名媒体中童传媒举办的动销中国·婴童产业浙江峰会在杭州圆满落幕。行业大咖、知名母婴品牌、优质渠道商共聚一堂,开启了2021年行业重量级的动销盛宴。

爱悠若特本次亮相浙江峰会,也让众多优质渠道商“眼前一亮”,成为他们选品的“宠儿”。爱悠若特展位现场,前来咨询洽谈的渠道商、终端门店络绎不绝。

浙江,无论从地理位置、经济形势、还是市场发展,都是母婴品牌的重要战略布局之地。在浙江经济高速发展的大力驱动下,浙江的母婴行业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市场形态:大连锁系统集中,单体店发达,销售额高,同时经营模式、管理模式也相对先进和灵活。

2020年新冠疫情的突发,推动了整个母婴行业的改革进程。面对消费人群的更迭,消费形式的改变,消费理念的升级,爱悠若特这个行业“新生力量”,也在不断的思考、改变、探索。

从产品端来看,打造“高端珍稀奶粉”是爱悠若特从一开始就坚守的初心和前行的方向。爱悠若特羊奶甄选荷兰珍稀牧场奶源,纯羊乳蛋白配方,还特别添加12种营养成分(以爱悠若特羊奶3段产品为例),近几年来,无论从市场表现还是消费者口碑,爱悠若特羊奶都收获了多方青睐,成为行业中备受瞩目的“明星产品”。

除了纯羊奶粉,爱悠若特在有机品类上,也做了前瞻性的布局。随着国民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倾向选择“有机产品”,在一定程度上,有机是“健康”、“安全”、“高端”的代名词。同样的,爱悠若特有机甄选德国珍稀牧场奶源,通过中德有机标准双重认证,全程经过250多项检测,确保宝宝喝到的每一滴奶都是纯净有机的好营养。

从品牌端来看,爱悠若特着力于打造更加年轻化、创新性的品牌特性。积极拥抱互联网新颖的营销玩法,打造先进的数字化营销体系,并在第一时间同步推广、应用终端,让终端也能搭载最前沿的营销手段,实现拓客、复购、增长等。在本次动销中国浙江站的现场,爱悠若特的很多合作伙伴也来到现场,他们如是说,对爱悠若特的品牌充满信心,相信爱悠若特对渠道而言,是最具成长潜力的品牌。

除此之外,爱悠若特2021年在品牌力上会全面发力,助力品牌竞争力大幅提升,让爱悠若特成为消费者看得到、买的到、信得过的好产品。

从渠道端来看,“精准赋能,精准动销”是爱悠若特本年度的关键词。充分了解每个区域的特性和特点,针对性的量身定制政策、方案,坚持“一域一策”,走差异化的市场路线,对应浙江市场,爱悠若特市场负责人表示,有信心打造全国标杆市场,借助浙江市场独特的形态,让浙江市场释放出独特的活力和潜力。

浙江站,只是爱悠若特全国动销的始发站,接下来,河南、江苏、川渝、广西等11个省份会陆续开启,爱悠若特差异化的市场策略会快速推向全国,我们相信,爱悠若特的动销时代已经开启!



责任编辑:文龙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