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房产> 家居家装>正文内容
  • 尚品宅配发布第二代全屋定制 AI云设计与智能家居成为新看点
  • 2019年03月28日来源:界面新闻

提要:2019年3月25日,家装品牌尚品宅配在广州举行第二代全屋定制发布会。在第二代全屋定制中,AI云设计、智能家居,智能化服务等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近几年来,尚品宅配不断地更新迭代家居软件和自身的IT技术,拥有了一套能够打通前中后端的系统,成为尚品宅配创新升级的核心技术。此次发布的第二代全屋定制,是从简单信息化到消费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的无缝连接一场升级。

2019年3月25日,家装品牌尚品宅配在广州举行第二代全屋定制发布会。

在第二代全屋定制中,AI云设计、智能家居,智能化服务等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近几年来,尚品宅配不断地更新迭代家居软件和自身的IT技术,拥有了一套能够打通前中后端的系统,成为尚品宅配创新升级的核心技术。此次发布的第二代全屋定制,是从简单信息化到消费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的无缝连接一场升级。

在产品方面,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已经形成含美家背景墙、木门、柜类定制、阳台等在内的九大品类的配套定制,实现了产品的极大丰富。通过整合优质的产品,尚品宅配产品库已有多达5000多SKU可供消费者选择,真正实现全品类的一体化、一站式配齐。

在消费端,尚品宅配打造了业内首个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智慧门店。通过建立FACE ID体系识别顾客年龄、性别、情绪、停留时长等信息,实施捕捉进店顾客动态,帮助门店导购及设计师更高地预判客户的需求;在服务端,通过消费端对消费者需求的预判,尚品宅配能够通过己有的软件技术和信息化技术,快速地位为消费者提供更完整更符合消费审美的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在生产端,数据联通工业互联网,让生产与前端的设计无缝连接,通过“数字标签”把一件产品从选材、生产、仓储、物流及安装等环节自动连接管理,以独有的信息化技术将大规模的定制化生产变为现实。

AI人工智能是当下最受人们关注的科技发展趋势。尚品宅配基于AI人工智能强大的技术能力和海量的数据库去赋能设计师,提高了设计师设计方案的能力。相比于传统的设计师设计产品,AI云设计可以让企业的空间利润率更大,让成本更低。过去尚品宅配会做大数据、云计算,把大量方案存在数据库,包括房形库、方案库和产品库。如今,人工智能在三大数据库的基础上又升一个级别,即用电脑代替人来设计方案。通过全屋设计系统、云渲染和Ai云设计,尚品宅配可以满足不同客户各式各样的不同空间需求,来更快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指出,2019年是定制变年,尚品要因消费者而变,而信息技术与商业模式的变革,则是尚品在变化之年中的不变策略。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