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商业资讯>正文内容
  • 比百人选秀还有创意,1月17日看欧尚科尚百城上市
  • 2019年01月16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智能配置方面,车机系统内置全球首发高德3.0地图,带来与手机导航相媲美的体验。

最近,我们的超越妹妹又双叒叕上热搜了,这次不是因为她的锦鲤体质,而是因为她家男粉军训式的牛X应援……

响震全场的呐喊声,让网友们戏称“男粉把演唱会看出了足球赛的feel”!

从连你爸妈都会用的锦鲤表情包,再到大规模的男粉应援,杨超越绝对称得上是《创造101》出圈第一人,而这样一档诞生了新生代流量的节目,马上就要开启第二季了,不得不说,百位选手同台竞技的比赛形式确实颇具看点,而与这种形式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还有即将于1月17日举行的欧尚科尚百城上市发布会,没错,此次上市计划在全国选择100个终端店同时举办100场发布会!想必你一定十分好奇,如此打破常规、充满创意的发布会,其中的主角——欧尚科尚到底是何方神圣?别着急,现在就让小编来帮你科普一下~

中国品牌高端商旅MPV,为年轻创业者而来

估计不少创业青年都有过这样的烦恼,想要在各种商务场合体面地进出、舒适地驾乘,但却苦于合资品牌高端MPV难以企及的价格,于是只能望“车”兴叹。现在,这些烦恼已经被欧尚科尚轻松解决。作为一款中国品牌高端商旅MPV,科尚不仅具有同级别唯一电动双滑门、全球首发高德3.0地图、比肩埃尔法保姆车豪华座舱三大核心差异化亮点,其预售价格也十分令人惊喜,燃油版和混动版共计8款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9.98-14.28万元。科尚如此高端的配置和诚意满满的价格,完美契合了年轻创业者的用车需求,它的出现真可谓是中国MPV市场的一场“及时雨“。

兼顾美观、舒适、智能与动感,打造完美商旅体验

如今,年轻人选车的眼光愈发挑剔,想要俘获他们的心,靠的必须是全方位的实力。科尚流线型的外观沉稳而不失雅致;典雅米白色内饰、皮质包裹座椅以及第二排座椅靠背可后翻与第三排持平的帝王榻设计,带来媲美埃尔法的乘坐舒适性,让你的“两米大长腿“也能任性安放;1.14㎡ 游艇级全景天窗,提升感官享受同时让驾乘更惬意。同级别唯一电动双滑门,更是让科尚在MPV市场独树一帜。

智能配置方面,车机系统内置全球首发高德3.0地图,带来与手机导航相媲美的体验。同时搭载incall4.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手机蓝牙钥匙、欧尚车信系统、语音控制功能等智能配置悉数配备,带来更多的驾驶智趣。此外,科尚还拥有360°全景影像系统、中控屏分屏显示等安全人性化配置,很好兼顾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与安全性。

动力方面,科尚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具备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传动系统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不仅保证了动力输出线性均衡,还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在刚结束不久的全国媒体试驾会中,科尚在环绕洱海的多路况条件下,取得百公里油耗4.82L的优异成绩,让广大中国车主对“完美商旅体验”的追求触手可及。

践行“客户主导”理念,上市发布别出心裁

作为中国第一个客户主导的汽车品牌,欧尚汽车自去年4月发布全新品牌形象以来,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主导进行营销实践。在刚结束不久的科尚全国媒体试驾会上,为了让用户看到更加客观、全面的产品信息,欧尚科尚打破常规,邀请媒体来到风花雪月的大理,以真实模拟用户常规使用场景的方式进行深度体验,感受商旅生活,给试驾的媒体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不仅如此,据官方透露,科尚的上市发布会也将以“全国百城同步上市“的形式将这种以客户为主导、打破常规的风格延续下去。届时,除了上市价格和上市政策以外,欧尚科尚具体会以怎样的方式与大家见面?又会给消费者带来何种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1月17日这场别出心裁的闪耀大秀!

 



责任编辑:先梅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