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商业资讯>正文内容
  • 众富集团打造中国社交电商第一正能量团队
  • 2018年11月26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近日广东思埠集团,众富集团2018年会暨正能量社交电商宣誓典礼落幕,来自全国各地500位团队精英齐聚广州桔子水晶酒店,一起度过了难忘的2天一夜盛典,出席本次盛典的还有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思埠集团总裁王骞,及思埠集团的创始人团队。

近日广东思埠集团,众富集团2018年会暨正能量社交电商宣誓典礼落幕,来自全国各地500位团队精英齐聚广州桔子水晶酒店,一起度过了难忘的2天一夜盛典,出席本次盛典的还有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思埠集团总裁王骞,及思埠集团的创始人团队。

众富集团精英团队

众富集团作为正能量社交电商团队代表在会上郑重宣誓"正能量社交电商,从我做起"。正能量不仅是对于团队的热情向上,更是企业对客户的诚信,对社会传递正能量,在谈到正能量对于社交电商的作用,思埠集团董事长、中国社交电商创始人吴召国先生表示,社交电商绝不是成功的捷径,真正的社交电商都应该做好长远规划,正能量必不可少!

事实上,社交电商的正能量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社交电商以其低成本支出、高效率扩张的特点,见证了思埠社交电商帝国的崛起。发展到现在,正能量已经不是刚开始的时候吸引购买的手段了,而是品牌能够长远发展的基石。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表示,从企业创立之初,就注重品质,严守正能量,因为对思埠集团来说,创立一个社交电商界上市品牌,才是我们一开始就确定的初衷,也是我们最终的目标。社交电商需要做更加长远的规划,而不是只关注眼前的利润,忽视正能量,社交电商就走不远。思埠集团拥有代理数量超300万人,而众富集团作为集团第一团队,团队成员超过30万人,更是带头传递正能量,为净化行业环境努力奉献。此次大会,来自全国500名精英代表庄严宣誓:遵守国家法律,依法经营管理,维护市场秩序;无条件满足顾客需求,践行服务承诺,维护消费权益;绝不低价乱价,净化市场环境,倡导行业新风;坚持诚信经营,恪守职业道德,接受群众监督;做好团队管理,以身作则,坚持每周讲课;拥护团队,积极参与团队活动,为共同构建正能量社交电商体系努力奋斗!

众富集团500精英宣誓正能量,传递价值传递爱传递正能量!

众富集团董事长吴楚平分享,众富的财富就是用我们的真心,我们通过不断努力为客户为代理商为家人创造价值,从而传递更多正能量!

众富联合创始人龚诚分享多年的线下实战干货,2019年全面启动线下沙龙会议,整合更多资源,为团队发展注入新力量。

思埠集团王骞分享思埠集团作为行业第一家拿到风险投资的企业,我们的投资人是亚洲赛富基金创始人阎焱的A轮5000万,这对于行业都是巨大的影响,给客户给团队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20多年的女性私密健康专家魏丽妍老师分享到我们做的产品是健康一个人幸福一家人的事业,我们是送健康,送幸福的天使。

团队风采展示,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年会在晚上还举办了盛大的颁奖晚宴,500位精英出席,思埠集团总裁王骞给优秀团队个人颁奖。

众富精英晚宴现场合影留念。

当被问及"是否认为社交电商是成功的跳板和捷径"时,吴召国先生表示:"每个新兴事物出现的时候,都会面临着机遇和挑战,这是相辅相成的。就像社交电商,这是一种新模式、新渠道的拓展,很多感觉敏锐、眼光独到的人都能看到新事物后面的机遇,但是真正做事业的人才能看到这后面的挑战,从而在一开始的时候就规避这种风险。成功或许有跳板或者捷径,但是,任何事业的发展其实是没有捷径的。"

"你看,社交电商发展到现在,很多品牌因为没有正能量这些问题失败了,而且,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品牌在这场关于社交电商传递正能量发展的淘汰赛当中出局。"众富集团呼吁所有的社交电商品牌都应该做长远的规划,重视品牌的影响力,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