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区县> 荔湾区>正文内容
  • 阿里云创新中心落地广州荔湾
  • 2018年05月09日来源:南方日报

提要:月8日,广州市荔湾区与阿里云在岭南V谷鹤翔小镇创意园举行了签约仪式,决定全面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在广钢岭南V谷—鹤翔小镇创意园落地阿里云与广东首个创新孵化中心合作项目—阿里云创新中心。

5月8日,广州市荔湾区与阿里云在岭南V谷鹤翔小镇创意园举行了签约仪式,决定全面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在广钢岭南V谷—鹤翔小镇创意园落地阿里云与广东首个创新孵化中心合作项目—阿里云创新中心。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经理赵正纲表示,广州作为华南政治文化的中心城市,是阿里云的首选。此外,荔湾提出的产业发展规划非常清晰,广州及荔湾的产业规划中含有创新创业的辅导激励因素,和阿里云创新中心发展的方向高度吻合。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