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区县> 海珠区>正文内容
  • 重磅!2018年海珠区积分制入学审核结果公示啦
  • 2018年04月29日来源:广州海珠发布、海珠区教育局

提要:昨日,海珠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发布了《关于2018年广州市海珠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审核结果公示的通知》。

昨日,海珠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发布了《关于2018年广州市海珠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审核结果公示的通知》。

 

2018年海珠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审核工作已经完成。根据《海珠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州市海珠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实施方案的通知》,经街道预审、初审、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复审,现将2018年海珠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审核结果公示。

审核结果公示期为4月24日-4月28日,若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请申请人于公示期内携带积分入学收件回执及本人身份证到原申请积分入学的街道受理窗口书面反映情况(填写附件4并带齐相关材料),若发现有积分申请人上报虚假信息及资料的,请实名反映或举报。举报电话:34052897。

公示期及异议反映处理(5月3日—5月9日)完毕后,海珠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将积分计算结果移交海珠区教育局,由海珠区教育局根据2018年海珠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招生计划学位数量,以1:1的比例确定获得积分制入学资格的来穗人员名单,并向社会公布。 

 

查询网站:http://www.haizhu.gov.cn/hzdt/tzgg/other/201804/t20180424_506759.html



责任编辑:李先梅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