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宝马发动史上最激进M车型计划 将推26款新车
  • 2017年12月11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宝马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将旗下M系列家族车型扩充至26款车型,其中包括11款纯M高性能车型和15款现有车型的M-performance版本车型。此外,宝马希望届时达到全球每年销售至少10万辆的目标。宝马新一代M3、M4 Coupe和M4敞篷版在整个项目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英国汽车杂志12月7日报道,坊间流传着许多有关宝马高性能 M系未来计划的传闻,比如,这一系列没有计划推出前轮驱动车型,未来6到7年将完全采用传统变矩器。但是目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了更多宝马的新车计划,了解到宝马正积极筹备史上最雄心勃勃的M新车项目。

宝马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将旗下M系列家族车型扩充至26款车型,其中包括11款纯M高性能车型和15款现有车型的M-performance版本车型。此外,宝马希望届时达到全球每年销售至少10万辆的目标。宝马新一代M3、M4 Coupe和M4敞篷版在整个项目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全新一代M3计划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并在几个月后上市,对此宝马官方尚未给出确定信息。

“M3跟M5一样对BMW M系列都意义重大,”BMW M主管Frank Van Meel表示,“虽说不是M系第一款成熟的车型,但M3不断地呈现着宝马品牌的所有要素。”宝马全新X3、全新X4和8系等车型未来都将推出M-Power版本。M8已经确定于明年发布。包括X2、新一代3系以及未来推出的X7 SUV在内都将推出宝马M performance车型。这个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对于未确定4系GT,下一代4系Coupe和敞篷版以及1系第三代都打算采取相同的计划。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