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金融>正文内容
  • 广州塔2017年净利1.18亿 同比增长近5成
  • 2018年04月24日来源:金融界网站

提要:广州塔称,2017年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国家旅游业快速发展,广州塔作为城市地标,知名度不断上升,随着业务的拓展,客流量稳步提升,2017年度公司门票游乐、餐饮、商品销售等主营业务收入稳步提升;同时,公司坚持开源节流的管理理念,严控成本费用。

4月23日,广州塔(870972)披露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5.55亿元,同比增长12.73%;实现归母净利1.18亿元,同比增长49.57%。

广州塔称,2017年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国家旅游业快速发展,广州塔作为城市地标,知名度不断上升,随着业务的拓展,客流量稳步提升,2017年度公司门票游乐、餐饮、商品销售等主营业务收入稳步提升;同时,公司坚持开源节流的管理理念,严控成本费用。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广州塔主营业务为旅游景区规划设计、开发管理。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