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小米推出米家智能门锁推拉式 支持小米手环4 NFC版开锁
  • 2019年06月14日来源:环球网

提要:近日,小米召开米家智能生活新品发布会,期间发布米家智能门锁的升级款——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推拉式。相比目前市面上同级别的高端推拉式门锁,小米依然坚持“高端产品,大众价格”的理念,为这款新品定价1699元,将于6月28日上午10点开售。

近日,小米召开米家智能生活新品发布会,期间发布米家智能门锁的升级款——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推拉式。相比目前市面上同级别的高端推拉式门锁,小米依然坚持“高端产品,大众价格”的理念,为这款新品定价1699元,将于6月28日上午10点开售。

安全方面,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推拉式采用直插式锁芯和采用新一代多维活体指纹识别,锁芯达到国标最高的C级。

在指纹识别模块中,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推拉式采用CC EAL4+认证的安全指纹算法芯片,识别率为98.94%;内置安全传感器,在受到攻击时,能自动清除内部关键数据,保证用户数据不会落入他人之手。指纹模块与主控加密通信,无远程下行端口,不会被黑客远程侵入。锁芯内置了7重智能传感器实时检测门锁状态,遇到撬锁、钥匙未拔出等异常情况及时警报,与门锁互联的小米手机和手环都能收到相关通知显示。

此外,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推拉式还加入防猫眼撬锁、最长20位虚伪密码、独立反锁旋钮、特殊设计防尾随等安全措施。

推拉式整锁采用封闭式结构,将整个线路板封闭在厚金属中,大幅度降低电磁辐射带来的影响。其中,门锁前面板采用电磁防护设计,将主芯片、电机离合内置。前后面板数据通信加密等五维保障体系,可以将电子辐射影响大幅度降低,并且出厂前都做了电磁兼容测试,通过GA 701-2007抗射频电磁场辐射干扰测试,达到10V/m的抗连续波辐射级别,即使贴近锁体,小黑盒仍然无法开锁。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推拉式将指纹模组设计在把手位置,把手夹角为15°,开门时拇指落于指纹模块处,解锁和推拉同时进行。据悉,15°的夹角还更符合门锁机械结构设计,让传动更稳定。

除了指纹开锁,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推拉式还支持密码开锁、手机蓝牙开锁、小米手机NFC开锁、远程一次性/周期性密码开锁、机械钥匙开锁等共六种开锁模式。门锁内嵌米家安全芯片,每颗芯片都具有唯一的私钥和证书,芯片符合CC EAL4+标准,跟国内银行卡同级的防护标准,保护蓝牙通信的数据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同期发布的小米手环4NFC版也可以解锁。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推拉式还兼容霸王锁体防盗门,支持左右、内外开门,适配几乎大部分的家门。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推拉式支持联动智能家居设备,可以设置开锁后智能音箱欢迎语,也可以设置米家扫地机器人、米家空气净化器、米家互联网空调等多种智能设备的联动。当门锁被撬可以实时提醒,出现未关门等异常情况可以预警。用户还通过米家APP可以查看门锁状态、开锁历史记录,指纹密码管理、家人到家提醒等。

另外米家APP不仅支持本地添加指纹和密码,管理员不在本地时也可以远程授权家人在本地进行添加\删除指纹,满足用户在特殊场景下的需求。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