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曾被冠以山寨手机 今破茧而出销量猛增
  • 2019年04月09日来源:厂商供稿

提要:Oppo手机从曾经的“山寨”成为国产手机的第二名是有原因的,oppo手机和vivo手机以及步步高手机的样式太过于相似,而被一直认为是山寨的,其实oppo手机刚开始由步步高手机繁衍过来的,并且在外形上也现在的大牌机型十分相似,所以曾被人冠上了“山寨机”的称呼,如今却终于熬出头,销量大增,紧追华为,在国内排行第二。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我国的生产水平迅速上升,如今社会处于一个信息时代,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交流工具,由于互联网的进入,促使了科技、交通、工业的等多个领域的发展,手机产品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

在中国的市场有太多的手机产品,如华为、小米、oppo等产品的出现,竞争非常激烈,在我国各个手机产品的发展历程来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我国刚开始大部分手机品牌都是从做山寨手机开始的,刚开始国内大部分手机品牌商并没有独立创新的技术和能力,只能依靠模仿其他国家的手机来制造手机,我国也一直被说是“山寨大国”,不过现在,我国已经出现太多的手机品牌,并且销往世界各个地方,山寨早已经成为过去,中国的手机市场已经进入到另一个新时代。

oppo深受大众喜爱

这两年,国产手机发展的越好越好,如今发展较好的手机品牌华为、联想、小米等这些手机的价格并不贵,质量也很好,深受国人的喜爱。这几个品牌手机一般是以商务型为主,十分耐用,性能也较高,还有就是像oppo这样的手机,它们的机型是非常漂亮和时尚的,年轻人非常喜爱。

现在在中国市场有太多优秀的手机品牌,例如华为、oppo、小米等这些手机的出现给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中国手机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它们都是现在市面上非常流行的手机样式。在这么多的手机品牌中,有一个手机品牌曾经被看不起,并嘲笑是“山寨机”,现如今,它早已经脱胎换骨,摇身一变,成为了我国数一数二的手机品牌,销量非常高,目前仅仅落后华为,销量有可能会超过苹,中国的华为第一,它排名第二,大家知道是什么手机品牌吗?说出来肯定熟悉,它就是oppo,大家可能会大吃一惊,觉得不可思议,可事实就是这样。

国产品牌销量增加 销量一路猛增,持续上涨

Oppo手机从曾经的“山寨”成为国产手机的第二名是有原因的,oppo手机和vivo手机以及步步高手机的样式太过于相似,而被一直认为是山寨的,其实oppo手机刚开始由步步高手机繁衍过来的,并且在外形上也现在的大牌机型十分相似,所以曾被人冠上了“山寨机”的称呼,如今却终于熬出头,销量大增,紧追华为,在国内排行第二。

尽管曾经被骂为“高价低配”,但是不得不说现在的oppo品牌已经成为中国市场的主要品牌之一,无论是在手机的外形和销售上都不比华为和小米差,如今,oppo手机团队不断的加大对手机的研究和投资,oppo手机已经成了国内手机市场发展最快的手机之一,同时在与华为比拼销量的时候也有着十足的底气,真是令人赞叹不已。

如今很多人会选择购买oppo手机就是因为它的价格便宜,外观好看而去选择的,因此oppo在这些年来不管是外形和性能及价格都是不错的,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和追捧。

还有就是oppo在宣传和推广上占了很大的优势,光宣传和代言已经耗费了大量的资金,从代言上就能够看出来,oppo品牌邀请当下最火的明星代言品牌,不管是在各个手机软件上,还是在电视上、综艺、广告上可以看到手机品牌的身影,正是因为这样,oppo被大众所熟知,还有不少的年轻人冲着明星效应去购买手机,因此oppo手机的销量一路猛增,持续上涨。

其实在2018年时期,oppo手机也是得到了不错的反响,在新推出的几款手机上,也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说oppo手机是一款低配置手机。在手机的专业测试中,oppo手机的各种功能已经赶超了小米。

因此可以看出Oppo手机的发展是十分迅速的,在短短几年时间,它就已经发展成为如今这个样子,它的销量仅次于华为手机,而且销售量已经十分接近iPhone手机了,相信再过几年,它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Oppo如异军突起,一跃成了我国排名第二的手机,也许未来,有可能赶超华为,成为国产手机品牌第一,也有可能被其他手机品牌产赶超,我们预计oppo手机未来的发展,不过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国产手机会在未来展的更快速和更好。

从中可以看出,oppo手机能够拥有今天的成绩和他们的团队是分不开的,以及手机自身优势也有关系,并且oppo手机一直都在不断的创新和改进,oppo手机不仅拥有较高的颜值,而且它的性能也很强大,总能给客户带来别样的感受。那么在生活中人们都使用的是什么手机,感觉又如何呢?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