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新梦想,新征程——广州羿丰置业2019新春团拜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 2019年01月10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晚会现场,广东省商品交易市场协会秘书长刘中伟首先致辞,他对羿丰公司在2018年坚持创新导向,不断引导市场消费,打造原创品牌基地,为皮革服装行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企业面对新形势下的新机遇,不断求变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1月8日,广州羿丰置业有限公司新春团拜联欢晚会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今年是羿丰新春团拜会举办的第16个年头,每年一度的晚会盛宴记录着羿丰公司成长历程的同时,也见证了全体客户的风风雨雨和羿丰员工的点点滴滴。省市区街各级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行业商(协)会领导、媒体界的朋友、以及羿丰置业有限公司及旗下机构的商户代表、合作单位负责人、羿丰公司全体员工共计1600余人共襄盛会。

广东省商品交易市场协会秘书长刘中伟致辞

晚会现场,广东省商品交易市场协会秘书长刘中伟首先致辞,他对羿丰公司在2018年坚持创新导向,不断引导市场消费,打造原创品牌基地,为皮革服装行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企业面对新形势下的新机遇,不断求变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广州市富银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胜致辞

商户代表广州市富银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胜感谢羿丰公司为皮具企业搭建全球最大的皮具专业采购平台和创业发展机会,并表示要抓住发展机遇,利用优势,设计开发更好的产品,力争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箱包品牌。

广州羿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浩清致辞

广州羿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浩清在晚会致辞中表示放眼全球,当今许多国家经济增长乏力,贸易局势紧张,我们的祖国在习近平主席的带领下,不但享受安宁,还到处都充满发展的机会。我们不应该辜负这个时代。2019年,白云皮具城要更上一层楼,继续加速改造二期、一期负一楼及三楼C区的商业氛围,继续加大市场转型升级的力度,加大商铺招商力度,把更多优秀的品牌引入市场,丰富我们的市场内涵,提升我们的市场品牌影响力,巩固白云皮具城在中国及国际市场的地位,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投资商机。

羿丰公司在2018年促进品牌建设,丰富品牌文化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晚会还为获得2018年度“白云世界”十大知名品牌、十大特色装修商铺、十大金牌店长的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2018年度“白云世界”十大金牌店长颁奖

(二期A601百里挑衣 陈林、一期2A055-2 凯丽皮具 李晓萍、一期3C066 碧诺卡 蔡碧月、一期3A032 魅影 张大丽、一期2C066 凯特琳娜 罗娟妹、一期2C028 Custom 马如燕、一期3A097 丹宝丽 郑佳玲、一期 3A015 Hlab 张莉、一期3A047 TOP BEAUTY Mei Mei、二期1A009 雅美皮具 )

2018年度“白云世界”十大特色商铺颁奖

(一期3A045 创造者-2、一期3A032 魅影、一期2C028 Custom、一期3A048 Author、一期2C083 SIVIR、一期1A168 WHEAT、一期3A008 Hand Workshop、一期1A038 FRAMLP弗拉梅、一期1A189 小米兰MILAN、二期1A012 GFD衣邦裁缝)

2018年度“白云世界”十大知名品牌颁奖

(ZSNOI、TOP BEAUTY、歌凡达、碧诺卡、DIPI、FRAMLP弗拉梅、时尚花园、凯特琳娜 KATERINA GLOVER、罗曼斯蒂、Party·Queen)

羿丰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丰富员工和商户的精神文化生活,旨在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精神文明氛围,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本场晚会为观众呈上了丰富多彩文娱节目表演,包括了大气经典的民族舞,精彩纷呈的杂技、现代舞、磅礴大气的男女高音独唱,经典搞笑的相声表演,惊心动魄的特技表演。还有商户个人独唱《红高粱九儿》、员工和商户共同表演诗情画意的旗袍秀、羿丰员工精彩舞蹈《羿丰之歌》。整场晚会的重头戏是全场演员和观众1600余人一起共同高歌《歌唱祖国》,一起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永远富强。晚会多轮的抽奖环节也是吊足了与会嘉宾的胃口,让大家真正体验了一把“中大奖”的感觉。

最后,晚会在所有嘉宾、演员、观众的一片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文龙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