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金鹏再获荣誉:平安建设优秀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 2018年10月29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23日,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的当晚,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举行了2018年度的平安建设优秀企业解决方案颁奖典礼,此举旨在为了表彰业内先进,彰显优秀企业。金鹏在获得“创新产品优秀奖”之后再获“平安建设:优秀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称号。

23日,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的当晚,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举行了2018年度的平安建设优秀企业解决方案颁奖典礼,此举旨在为了表彰业内先进,彰显优秀企业。金鹏在获得“创新产品优秀奖”之后再获“平安建设:优秀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称号。

金鹏的屡屡获奖,不但是对金鹏在规划设计、产品研发、产品定制等方面能力的肯定,同时也是对金鹏在行业研究和行业应用以及客户深耕能力的认可。未来,金鹏将持续通过新生态合作模式汇聚行业生态伙伴的最佳能力,利用金鹏在数据分析模型、行业知识图谱、融合通讯、音视频等方面的长期积累和沉淀,快速且深入地为客户提供贴近实战的规划设计、定制开发、集成交付等一体化服务。



责任编辑:于思楠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