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又一世界500强企业在广州南沙增资扩产
  • 2019年05月27日来源:广州日报

提要:近日,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关于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华南新厂区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书》)。根据《协议书》,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将分两期投资不少于20亿元,在黄阁镇新建用地规模约为10万平方米的华南新厂区,提前布局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据悉,该项目将于6月28日动工。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在签约仪式前会见株式会社电装经营董事兼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梶田宜孝一行。

近日,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关于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华南新厂区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书》)。根据《协议书》,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将分两期投资不少于20亿元,在黄阁镇新建用地规模约为10万平方米的华南新厂区,提前布局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据悉,该项目将于6月28日动工。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在签约仪式前会见株式会社电装经营董事兼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梶田宜孝一行。

蔡朝林表示,非常欢迎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位列第242名(2018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的株式会社电装在南沙进一步增资扩产,株式会社电装在南沙落地多年,迎来长足发展,也亲眼见证并参与了南沙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蔡朝林强调,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是南沙汽车产业的重要一员,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形成共识,签订协议。南沙区政府团队保证将全力支持电装在南沙增资投建的华南新厂区尽快落地,以到位的服务令未来合作发展道路越走越顺。

根据24日签订的《协议书》,华南新厂区总投资规模超过20亿元,整体完工后占地规模150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主要以汽车零部件生产厂房、品质测试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停车场及配套行政办公区等为重点建设内容。生产汽车车载电脑等车用电子零部件产品。预测2021年开始投产,2022年实现量产。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