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OPPO系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宣布正式进入国内市场
  • 2019年04月24日来源:界面

提要:4月24日,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创始人李炳忠发布长微博《在巨变的时代 我们越级向上》,正式宣布realme即将进入国内市场。

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回归国内市场,千元机市场竞争加剧。

 图片来源:pixabay

4月24日,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创始人李炳忠发布长微博《在巨变的时代 我们越级向上》,正式宣布realme即将进入国内市场。

2018年5月1日,OPPO正式宣布推出旗下手机子品牌realme,对标红米在印度市场的子品牌。成立3个月后,realme脱离母公司独立运营。

其实早在4月22日,realme手机官方微博就有发声:“听说我回来了”,宣布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目前realme手机中国官网已经上线,和红米Redmi一样,realme同样主打高性价比。

同样在4月22日,realme在印度发布了realme 3 Pro,该机搭载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50mAh,支持VOOC 3.0闪充。价格方面也颇具竞争力,realme 3 Pro 4GB+64GB版售价13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300元)。

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上,荣耀、红米、魅族、联想的多款手机都处于千元机价位段,此次realme手机的回归,势必要面对高强度的竞争。李炳忠在长微博中表示,realme已经为在国内市场的成功“越级”做好了充足准备。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