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房产> 广州楼市>正文内容
  • 未来10年有望接棒天河CBD 广州科学城领衔黄埔发展
  • 2019年03月12日来源:凤凰网房产

提要:新年伊始,各大区域人才引进计划进行得如火如荼,城市格局即将重新洗牌。据2018年广州各区GDP数据显示,黄埔以经济总量第二、人居GDP高达31.10万元位居全市第二,连续三年仅位列天河之后,成为最有望在未来10年接棒天河的经济高地。黄埔的快速发展,不仅来自IAB、NEM和总部经济三大千亿产业王牌,还有赖于对名企的虹吸效应。目前辖区内已有近150家世界500强,今年还将引进10家世界500强与30家大企业总部。产业聚集效应带动黄埔从经济、产业到人才引进、技术创新等各方面的同步高速发展。

新年伊始,各大区域人才引进计划进行得如火如荼,城市格局即将重新洗牌。据2018年广州各区GDP数据显示,黄埔以经济总量第二、人居GDP高达31.10万元位居全市第二,连续三年仅位列天河之后,成为最有望在未来10年接棒天河的经济高地。黄埔的快速发展,不仅来自IAB、NEM和总部经济三大千亿产业王牌,还有赖于对名企的虹吸效应。目前辖区内已有近150家世界500强,今年还将引进10家世界500强与30家大企业总部。产业聚集效应带动黄埔从经济、产业到人才引进、技术创新等各方面的同步高速发展。

而充当黄埔发展排头兵的广州科学城,因其已有的高创产业和人才氛围,使得科学城成为黄埔发展中的重中之重。作为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最具活力与实力的高新区之一、处于“湾顶C位”的广州科学城,历经20年发展,已成为有产(高端产业)有城、有生态有配套的现代化科技城市。规划有11条地铁和9条有轨电车,使得科学城未来将成为联通大湾区的重要智核;聚集起十多个总部项目、总长6公里的科学大道总部经济走廊也呼之欲出;而科学城扩容6倍五年大变,再进一步正加速区域二次腾飞。

有着如此磅礴规划与发展前景的科学城,自然也是人口红利的汇聚地与置业的热门板块。但多年来区域并无住宅土地新增供应,优质高端物业更是少之又少,科学城的一席优质物业,其价值不亚于一套老城名校房,因而这部分物业备受高端买家追捧。

目前板块内最受关注的改善型项目,要数龙湖首开·云峰原著。该项目位于科学城板块核心,周边有广深高速、广园快速等多条干道连接市中心,约30分钟车位可直达天河CBD。板块内目前也有成熟的居住配套,有万达等7大综合体、3所三甲医院、8所省市一级中小学、7大公园等醇熟配套,且项目自身配套18班幼儿园和36班公立小学。得益于交通和配套优势的双重叠加,加上墅级社区的高端定位,云峰原著可谓是片区内改善置业的品质优选。其面向首改客户量身打造的精装复式大四房,可能是科学城绝版的超高得房率户型,自然更受客户青睐。

随着去年11月广州发布建筑容积率新规,严格控制“向高度拓展空间”,新规落地不仅加剧主城区复式洋房供不应求的局面,类似这种超高得房率的优质物业更是很难再出现于市场上。云峰原著复式大四房特有的上下两层空间设计,不仅为全家人提供了私密的分层生活,也通过高拓展打造出更舒适的居住空间。这在以清一色普通洋房为主的广州市场,如此高得房率、高居住舒适度的复式洋房可谓屈指可数。据悉,云峰原著复式新品即将加推,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