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娱乐>正文内容
  • 魔幻儿童剧《冰雪奇缘》广州巡演在即
  • 2018年10月18日来源:南方网

提要:日前,中外顶尖团队联手打造的大型励志魔幻儿童剧《冰雪奇缘》在全国公演,诸多看点成为众多观众最翘首期盼的事情。《冰雪奇缘》这故事耳熟能详,不过很少被搬上舞台,因为里面实在是情景奇妙无穷,要想表达清楚,实在不是那么容易。舞台天地,方寸之间,谁有这般鬼斧神工之力?多年艺术探索,今朝绽放如花。且看这样一个古典、传统、经典的故事,演绎出今日的魔幻传奇!

日前,中外顶尖团队联手打造的大型励志魔幻儿童剧《冰雪奇缘》在全国公演,诸多看点成为众多观众最翘首期盼的事情。《冰雪奇缘》这故事耳熟能详,不过很少被搬上舞台,因为里面实在是情景奇妙无穷,要想表达清楚,实在不是那么容易。舞台天地,方寸之间,谁有这般鬼斧神工之力?多年艺术探索,今朝绽放如花。且看这样一个古典、传统、经典的故事,演绎出今日的魔幻传奇!

10月20日15:30、20:00,《冰雪奇缘》将在广州蓓蕾剧院上演。广州将成为本次巡演最重要的一个城市,也成为今年最值得观看的一部儿童剧,分连演两场,届时,众多小朋友将与家人一起度过难忘的一天。

大型儿童魔幻舞台剧《冰雪奇缘》根据安徒生经典童话《白雪皇后》改编,是一部由中外联合打造的国际水准儿童剧。舞台剧版《冰雪奇缘》中的"冰雪王国"是一个神秘奇幻的世界,主人公们误入了一个山洞进入奇幻世界冰雪王国。他们通过英勇的冒险,与冰雪女巫斗智斗勇来拯救冰雪王国的人们。

精彩看点一

全剧鲜艳的色彩,流畅的线条使这部儿童舞台剧作品更加令人愉悦生动的人物形象与逼真多变的表情,让这部作品充满生机。而轻松幽默与紧张刺激相互交织的剧情,更使我们坚定地相信勇气、真诚终将战胜邪恶。

精彩看点二

音乐制作呈现国际水准,该剧阵容强大,由西班牙最富活力导演之一的由·阿里担纲执导,舞台编导大师曼努埃尔-卡斯特罗担任舞蹈设计总监,德国话剧、儿童剧、舞台剧中以策划及指挥具有多元文化特色当代新作品而出名的兰纳·凯斯担任音乐设计总监,以及法国著名设计师伊莱娜担任视觉艺术总监,中国知名儿童剧导演、制作人蒋云柯和美国SNOW公司参与制作的中外团队打造而成。

烘托场景带你陷入精彩剧情独特的立意、新颖的卡通形象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片中的自然被赋予了神奇的寓意,加上国际水准的音乐,将真情也是一如既往的纯洁美好。场景间的色调转变与剧情融合紧密。

精彩看点三

独创“全方位体验式”表演方式,逼真雪景搬到现场浪漫雪景环境体验、参与式角色体验、浸入式互动体验……全方位体验式表演,让观众身临其境。该剧在保持传统戏剧表演与优美唱腔特色的同时组合当代魔术、杂技、舞蹈、美声为一体,融合得天衣无缝,与情节称得上相得益彰。最令人赞叹的要数该剧的舞台声效,它会营造出时光穿梭机般的奇幻景象,仿佛带领全场观众穿越到了魔法世界。

精彩看点四

故事的主线一直环绕在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中,在潜移默化中,教会成长中的孩子懂得亲情与友情,培养他们团结勇敢坚强智慧的品行。让我们携手,帮孩子们插上坚挺翅膀,让他们飞得更高,让他们深刻体会到爱的真谛,更加深刻体会到家人的温情,以及自己未来成长道路上面临困境如何找到正确解决方法。

据票务网站透露,该剧开始售票以来,票房一路飙升,更多低价票已经被观众抢空,很多城市都是连演2场,从这一点上看足以显出该剧在儿童市场中已经占有良好的口碑,10月20日广州、10月21日惠州、10月27日佛山、10月28日深圳、11月3日杭州、11月10日厦门、11月11日福州、11月17日青岛、11月18日烟台、11月24日济南、11月25日潍坊、12月8日北京梅兰芳大剧院。

这部儿童剧,舞台不再是平面的舞台,空间不再是二维的空间。导演天马行空一般创造了自由流转的时空,蒙太奇式的切换。梦里梦外环环相扣,台上台下相互呼应。大小观众用大笑、眼泪、有力的掌声来对这部作品做出最好的回应。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