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娱乐>正文内容
  • 《沉睡魔咒2》开拍,朱莉回归当女巫,“猫女”加盟演女王
  • 2018年04月29日来源:金羊网

提要:迪士尼的奇幻新片《沉睡魔咒2》已开始前期制作并与本月开机。最新消息是,老牌影星米歇尔·菲佛将在片中扮演一名女王

迪士尼的奇幻新片《沉睡魔咒2》已开始前期制作并与本月开机。最新消息是,老牌影星米歇尔·菲佛将在片中扮演一名女王。
曾在《蝙蝠侠归来》中扮演“猫女”的米歇尔·菲佛最近公映作品是新版《东方快车谋杀案》,此外,她还在《蚁人与黄蜂女》中饰演首代黄蜂女珍妮特·汎·戴茵。
2014年上映的《沉睡魔咒》改编自1959年迪士尼经典动画《睡美人》,影片大获成功,全球票房达7.58亿美元。电影从女巫玛琳菲森的视角重新诠释了这部童话故事。影片中,王子的亲吻没能让公主醒来,反而是陪伴公主的成长、被公主融化心中坚冰的玛琳菲森吻了公主的额头使她醒来。无论是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女巫玛琳菲森,还是艾丽·范宁饰演的小公主爱洛都获得影迷喜爱,而影片对经典童话的另类解读也让人耳目一新。
在续集中,除了安吉丽娜·朱莉和艾丽·范宁回归,还加入了不少新面孔,包括米歇尔·菲佛扮演的女王,在《死侍》《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中有出色表现的英国演员艾德·斯克林则会出演反派。
续集剧情仍未公布,第一部的编剧琳达·伍尔芙顿完成了第一手剧本,杰兹·巴特沃斯接棒进行剧本修改。此前,杰兹·巴特沃斯曾参与《007:幽灵党》和《明日边缘》的剧本创作。《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的导演乔阿吉姆·罗恩尼执导。(编译 邵梓恒)



责任编辑:李先梅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