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娱乐>正文内容
  • 蔡依林韩红合作 全新版本《舞娘》
  • 2018年04月29日来源:金羊网

提要:记者徐绍娜报道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将于本周六晚8:20回归。首期嘉宾蔡依林和歌迷尝试了第三季的多个节目创新环节,如给歌迷打电话邀约上节目,一起唱卡拉OK等,蔡依林还和韩红牵手合作了音乐大秀,带来了全新版本《舞娘》,令人十分期待

记者徐绍娜报道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将于本周六晚8:20回归。首期嘉宾蔡依林和歌迷尝试了第三季的多个节目创新环节,如给歌迷打电话邀约上节目,一起唱卡拉OK等,蔡依林还和韩红牵手合作了音乐大秀,带来了全新版本《舞娘》,令人十分期待。

新一季《我想和你唱》节目除了延续前两季的“星素同框,同台合唱”的核心节目模式,还将星素互动环节进行了升级,凸显节目的“草根元素”。节目中新增的CALL OUT环节,邀请的大来宾会亲自电话邀请三位幸运观众,请他们24小时之内赶到录制现场,获得10秒同唱机会。第二个创新环节是“10秒同框”和星素“想唱KTV”。在第一期节目中,25位素人都拥有和蔡依林同框合唱10秒的机会,用自己的方式让蔡依林短时间内记住自己。同时还增加了派对主人和音乐大来宾的合作互动。

蔡依林作为首期节目嘉宾,在新增的CALL OUT环节一改往日形象,古灵精怪地与观众互动,一不小心用魔性笑声吓跑观众,又在和观众连线时讲四川话,玩得不亦乐乎,甚至还遭遇了被歌迷质疑“你是骗子吗”等趣事,有趣的反应令人捧腹。而“10秒同框”环节,歌迷给蔡依林送花、用说唱向蔡依林表露心声等,绝对暖心。



责任编辑:李先梅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