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娱乐>正文内容
  • 张艺谋小31岁娇妻曝近照 原来他每天面对这样的女人
  • 2018年01月08日来源:拂晓八卦

提要:张艺谋,大家都非常熟悉,他是“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之一,他导演的《英雄》、《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及《金陵十三钗》两次刷新中国电影票房纪录,不过对于他的私生活却是备受关注的。

张艺谋,大家都非常熟悉,他是“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之一,他导演的《英雄》、《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及《金陵十三钗》两次刷新中国电影票房纪录,不过对于他的私生活却是备受关注的。

张艺谋和前妻有一个女儿,叫张末,她2009年,在喜剧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中担任剪辑师、字幕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张艺谋加上她,一共有4个孩子,还交了700多万的罚款。

大家都知道,张艺谋有一个前妻,名字叫肖华,不过两人没多久就离婚了,后来认识了陈婷,也就是现在的妻子,比张艺谋小了31岁,不过这段婚姻也是备受网友的热议的,不过陈婷的妈妈却非常的高兴,岳母对他赞不绝口。

而陈婷在19岁就给张艺谋生了3个孩子,不过有了张艺谋这样的大导演,根本就不缺钱用,因此,她也是在家相夫教子,生活非常的充实,陈婷年轻漂亮,懂生活。

如今的陈婷还是貌美如花,和张艺谋在一起,网友都表示,根本不像是夫妻,更想是父女关系,网友都表示,在自己最青春的时候,遇到了最可靠的男人也是一种福气。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