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文化>正文内容
  • 拙见x K11Atelier “喧嚣与真实——寻找中国精神”专题演讲正式举办
  • 2018年07月03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2018年 6月28日晚上19:00-22:00在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41楼, 拙见与K11 Atelier共同合作举办的文化演讲活动“喧嚣与真实——寻找中国精神”成功举办,现场吸引了近三百名白领观众。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文化界的多位大咖,以讨论喧嚣与真实为着力点,从真实出发,寻找中国精神,共同打造了一场思想、文化盛宴。

2018年 6月28日晚上19:00-22:00在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41楼, 拙见与K11 Atelier共同合作举办的文化演讲活动“喧嚣与真实——寻找中国精神”成功举办,现场吸引了近三百名白领观众。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文化界的多位大咖,以讨论喧嚣与真实为着力点,从真实出发,寻找中国精神,共同打造了一场思想、文化盛宴。

一、重磅嘉宾云集,思想碰撞激烈

本次活动邀请了四位来自不同领域、对喧嚣与真实颇有体悟的嘉宾,同拙见出品人田延友为大家带来精彩演讲及互动问答,包括知名资深媒体人杨锦麟、网红县委书记陈行甲、第三季央视诗词大会冠军雷海为、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喻国明,他们将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人生体悟,从不同视角为我们解读喧嚣与真实。

二、21分钟演讲,为灵魂增加重量

“因为坚守真实,人生富有诗意”,雷海为回顾了诗词带给他的诗意人生,娓娓道来,分享了自己在参加诗词大会夺冠后身处喧嚣中心的人生体悟,强调了坚守真实的人生意义。雷海为老师将诗词朗诵穿插在演讲当中,诗词知识的渊博程度令人叹为观止。陈行甲老师则由小及大,在阐述自己几十年个人经历的基础上,升华至我们哪怕微小如尘埃,也要不忘胸怀天下的高度。喻国明老师则从新闻传播研究的角度,为我们解读喧嚣与真实、中国精神、时代精神的含义。

三、活动火爆,演讲现场一票难求

本次演讲会场共能容纳230人,座无虚席,活动门票更是一票难求,早早售空。此外,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包括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董事长、中国大百科全书社长等到达现场,一同享受此次思想盛宴。

四、文化融合办公楼,思想碰撞写字间

身处于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的 K11 ATELIER办公楼以艺术·工作·社区的理念,重新定义写字楼空间。写字楼不再是乏味的地方,而是相见、合作、讨论和分享的场所,是工作的“家”,更是一个现代、由创意驱动的工作空间。K11 ATELIER与文化知识传播平台拙见的合作,更是为办公间赋予了更多思想的意义,充分彰显了空间与思想的融合,为办公楼注入了崭新的活力与新的含义。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