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文化>正文内容
  • 春季广州艺术博览会闭幕
  • 2018年06月28日来源:人民网

提要:第二十三届春季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日前闭幕,此次参展的300余家艺术机构70%以上实现成交,总成交额达到4.85亿元。

第二十三届春季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日前闭幕,此次参展的300余家艺术机构70%以上实现成交,总成交额达到4.85亿元。

“今年广州艺博会实现了模式的蝶变,形式的裂变。”据广州艺博会艺术总监彭文斌介绍,相比上年同期展览的2万平方米,本届艺博会规模新增了1万平方米,主要由当代油画、当代水墨、影像装置、新媒体艺术、雕塑五大板块组成。同时,当代艺术成为春季重头戏,据统计,今年当代艺术板块占比40%,比上年同期增加了20%。此外,艺博会4天的人流量达到了近20万人次。(记者贺林平)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