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广东学生们的毕业设计 保证你看了都想买
  • 2018年06月23日来源:南方网

提要:为宠物设计专用淋雨头、充满少女心的蛋糕制作一体机、设计精良的首饰家具……这不是电商的“尖货”卖场,而是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简称“广轻工”)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

为宠物设计专用淋雨头、充满少女心的蛋糕制作一体机、设计精良的首饰家具……这不是电商的“尖货”卖场,而是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简称“广轻工”)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

本届优秀毕业作品设计展以“创”为主题,汇聚了设计学院视觉传媒设计、产品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服饰艺术设计四个专业群18个专业级方向的代表性作品,这些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创意凸显,强调设计与产业、市场的共振。

这是一个可爱的蛋糕制作机,内置精确电子秤,还有搅拌、挤压奶油成型等功能,可以帮助轻松打造制作定量蛋糕。

这件橙色背心专为环卫工人关怀设计,肩灯的设计帮助环卫工人规避安全风险。很温暖~

这是一个智能婴儿推车,推着它带孩子,家长可以省心很多。

这个首饰巧妙阐释了广州羊城独有的气息与特色,羊角上采用树枝的形式表达出羊文化在广州开枝散叶。

这是一个古风典雅的家具设计。

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周红石秘书长评价说,广轻工艺术设计学院培养的设计创新人才深受市场欢迎,对国内艺术设计教育的改革发展起着引领和示范作用。希望设计学子们能时刻铭记设计师的使命和责任,为产业发展和人们更美好的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轻工设计学院院长桂元龙在展览前言中这样写道,我们正处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化带来颠覆性革命的前夜,面对巨变,创新成为我们最好的选择。

除了毕业设计作品的创新,在展览的形式上也与往年有所不同。一是通过VR互动游戏展、服装设计走秀等动态方式,多方位、多层面展示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学成果和专业优势。二是展厅面向全社会开放,将展览作为提升广大中小学生、社区居民审美和人文素养的美育平台。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分两批次进行,6月14日至22日展出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群、服饰艺术设计专业群优秀毕业设计作品;6月25日至7月4日,展出视觉传媒设计专业群、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群优秀毕业设计作品。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