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多家车企先后推优惠 争夺更多市场份额
  • 2019年03月11日来源:广州日报

提要:春节过后,多个汽车厂商先后宣布响应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用各项优惠政策吸引消费者购买,争夺政策利好带来的红利,其中包括广汽传祺、长城哈弗以及比亚迪等。

春节过后,多个汽车厂商先后宣布响应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用各项优惠政策吸引消费者购买,争夺政策利好带来的红利,其中包括广汽传祺、长城哈弗以及比亚迪等。

据悉,广汽传祺优惠覆盖全系车型,并明确优惠活动可在国家政策出台后,与国家政策的补贴优惠叠加享受。而长城汽车旗下子公司哈弗品牌为旗下多款SUV均提供下乡补贴。此外,比亚迪也宣布,在3月1日——3月31日之间,凡购买比亚迪车型将享受比亚迪推出的补贴优惠。

据悉,乘联会日前发布的2月份数据显示,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16.9万辆,同比下降19.0%,业内表示,由于2月份恰逢国内农历春节,与往年一样,各大厂商放假,导致销量下滑。

而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0部委今年1月底联合印发了《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重点是要有序推进老旧汽车的更新、报废更新,持续优化新能源汽车补贴结构,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业内预计,随着国家扶持政策的实施,市场竞争的加剧,或有更多车企加入到“汽车下乡”补贴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