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搭载AI系统的GE3 530广汽腾讯车将于8月上市
  • 2018年08月03日来源:新华社

提要:由该公司和腾讯进行战略合作开发的“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日前在广州发布。率先搭载该系统的广汽新能源GE3 530车型将于8月上市。

据介绍,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拥有实时导航、一键找桩、AI语音、QQ音乐、微信社交五大核心功能。其中“一键找桩”功能是针对新能源车专门打造的智能充电解决方案,在续航里程低时将会自动提示查找充电桩,智能显示充电桩快充/慢充类型及数量,并结合实时导航自动规划最佳路线一键前往。

在实时导航方面,GE3 530拥有集成了高德地图和腾讯地图的“双地图模式”,能够根据用户的爱好和需求智能推荐使用,同时个性化导航语音,更贴合年轻群体。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古惠南表示,“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是汽车行业发展的大方向。广汽新能源将继续用创新驱动发展,向用户提供更先进的移动智能新能源产品与服务。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广汽新能源累计销售6301台新车,其中6月销售1587台。

今年北京车展期间,广汽新能源发布了“更聪明的陪伴”品牌口号,并推出品牌IP“独角北鼻一家”。

据悉,广汽新能源还借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的发布契机,在业内推出“7.28新能源品牌日”,并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一年一度的新能源车行业盛会。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