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新闻> 广州>正文内容
  • 第五届SIC老博会开幕 到展馆体验高科技养老
  • 2018年11月10日来源:大洋网

提要:11月8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下称“SIC老博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来自日本、澳大利亚、法国、美国、德国、丹麦、我国台湾、我国香港等8个国家和地区近350家企业同台亮相。据悉,展会为期三天,预计将吸引逾50000名观众前来参观。

11月8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下称“SIC老博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来自日本、澳大利亚、法国、美国、德国、丹麦、我国台湾、我国香港等8个国家和地区近350家企业同台亮相。据悉,展会为期三天,预计将吸引逾50000名观众前来参观。

据了解,本届SIC老博会巩固扩大无障碍生活、康复护理、养老智能化、养老地产四大专业展区,并注入养老服务、养老旅居、保健养生等热门板块,突破了传统养老的界限,促进不同领域资源的融合发展。

在无障碍生活展区,记者看到各种服务于老人舒适如厕洗浴的器材。例如CR系列电动床,专为需要护理和半护理的老人设计,除了具有背部升降、脚部升降、整床升降等功能,还有一键背膝联动使用功能,还能让老人根据自己的需求起床。

养老智能化展区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最前沿的养老科技新产品。和而泰的C-Life智慧养老服务平台集健康管理、预警照护、康养服务于一体,形成线上线下养老服务生态圈;疆域打造的小域精灵将“智能硬件+实体药店+线上医师”一站式解决方案应用于家庭,老人在家就可以进行血压、血氧、血糖、心电、体脂等,让健康养老更便捷;凯而康展示的D100活动传感器具备了独立ID的无线装置,可安装于家庭主要活动区域,配合数字终端、人工智能算法,综合判断老人安全状态,实现老人与子女的紧密连接,降低居家养老的风险。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