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新闻> 广州>正文内容
  • 唱响广州“地一”声 首届“中国好童声”少年歌王大奖赛完美落幕!
  • 2018年09月04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本次大赛得到了各位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评委老师一致认为唱响广州“地一”声 少年歌王大奖赛的参赛选手水平高、唱功佳。小选手们演唱曲目的题材广泛,主要包括原创歌曲、童谣歌曲、民谣曲目及流行音乐等。风格的多样新颖,趋于多样化。小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目光,场面一度火爆异常。

9月2日,唱响广州“地一”声 首届“中国好童声”少年歌王大奖赛总决赛在广州地一大道童装街完美落幕。16强选手汇聚一堂、同台比拼,用曼妙的歌声展示童年时代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极具天赋的艺术才华。

经过激烈的比拼,黄熙善、何羿霏、王紫欣小朋友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林鑫、金雍淳、何羿霏分别获得优秀才艺奖、最佳造型奖、创意服装奖。同时,金雍淳、沈嘉祺、黄熙善分别获得本次活动网络投票选举产生的最佳小童星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本次歌王大奖赛由广州地一大道主办,并得到了JOJO童装、EDO、淘气贝贝、欧抱抱、杰米熊、鲨鲨舫、卡琪屋、 小积木、T100 Baby、快乐小鱼、下一个奇迹、优驰童尚、木马谣等童装品牌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比赛正式开场前,一群可爱的小模特身着JOJO、EDO、木马谣的精美童装及泳装,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天真活泼的趣味童装秀。

为保证赛事公平、公正、专业,半决赛及总决赛邀请到了一众实力歌唱家担任评委:广州星海音乐创作协会主席、青年女中音歌唱家徐小兰;闪歌APP总经理、中国原创音乐报音乐编辑,第二届中国情歌大赛广东总决赛评委董明;励志原创歌手、音乐人,中央电视台《向幸福出发》栏目特邀嘉宾宁新兵。

本次大赛得到了各位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评委老师一致认为唱响广州“地一”声 少年歌王大奖赛的参赛选手水平高、唱功佳。小选手们演唱曲目的题材广泛,主要包括原创歌曲、童谣歌曲、民谣曲目及流行音乐等。风格的多样新颖,趋于多样化。小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目光,场面一度火爆异常。

广州地一大道总经理潘瑞在接受腾讯视频采访时表示,广州地一大道作为站前路流花商圈童装批发的领头羊,有责任和义务为可爱的孩子们营造一个可以娱乐放松、快乐成长的场所。本次唱响广州地一声少儿歌王大奖赛,就是致力于为小朋友们打造一个专业的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孩子们放声歌唱,实现童星梦想。今年是地一大道首次举办少年歌王大奖赛,未来地一大道将搭建更好的平台,让越来越多的爱好音乐、艺术、国学的小朋友们参与到大赛中。

唱响广州“地一”声 少年歌王大奖赛,一个承载梦想与无限可能的舞台。本次比赛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快乐的舞台——展示才艺、表现自我、张扬个性。同时,促进并营造了广州地一大道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营业氛围及良好的艺术环境。小选手们个个精神焕发、自信满满唱出了自己心中最美的旋律,用天真无邪的笑脸和甜美稚嫩的歌声,满载着希望和感恩。让孩子们伴着优美动听的旋律,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歌声渐止,比赛落幕。让我们在回味本次比赛的同时,心怀对天籁童声的憧憬。期待,来年的重逢!



责任编辑:文龙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