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哔哩哔哩第三季度净亏损4.06亿元 同比扩大65%
  • 2019年11月19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弹幕网站哔哩哔哩公司(NASDAQ:BILI,B站)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哔哩哔哩第三季度总净营收为18.590亿元(人民币,下同)(约合2.601亿美元),同比增长72%;净亏损为4.057亿元(约合568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2.461亿元扩大65%。

弹幕网站哔哩哔哩公司(NASDAQ:BILI,B站)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哔哩哔哩第三季度总净营收为18.590亿元(人民币,下同)(约合2.601亿美元),同比增长72%;净亏损为4.057亿元(约合568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2.461亿元扩大65%。

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剔除股权激励支出、与商业收购所获无形资产相关的摊销支出,调整后的净亏损为3.431亿元(约合48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调整后净亏损2.027亿元扩大69%。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