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第四届少儿环保创意美术大赛颁奖仪式在京举办
  • 2019年11月12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11月10日,由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北京演艺集团主办,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四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少儿环保创意美术大赛颁奖仪式和展览活动,在炎黄艺术馆圆满举办。主办方领导、美术大赛专家评委、四百余组家庭以及BTV新闻等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11月10日,由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北京演艺集团主办,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四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少儿环保创意美术大赛颁奖仪式和展览活动,在炎黄艺术馆圆满举办。主办方领导、美术大赛专家评委、四百余组家庭以及BTV新闻等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邀请与会领导嘉宾对参加“少儿环保创意美术大赛”的获奖者进行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获奖作品的展览活动。每幅作品虽然构思、题材各不相同,但孩子们表达出的保护环境的愿望却是一致的,例如《粉红小象不见了》《最后的白犀牛》《昨天、今天和明天》等画作,不仅体现出了孩子们扎实的绘画功底与丰富的想象力,而且艺术地表达出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人人争当环保小卫士,从我做起、保护美丽家园的美好愿景。

本次大赛以“童绘地球 纷享世界”为主题,于2019年7月-10月共征集参赛作品3000余幅,作品类型涵盖儿童画、油画、素描、国画等。经过大众评选及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参展作品500幅,所有参展作品入编《第四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少儿创意美术大赛作品集》。

“童绘地球 纷享世界”少儿环保创意美术大赛是第四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系列活动的重要板块之一,旨在倡导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引导少年儿童从日常点滴做起,践行节约、绿色的环保理念,并利用环保创意美术的形式动员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



责任编辑:于思楠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