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智深国际贸易合作中心与智利圣丽塔集团举行战略性合作签约仪式
  • 2018年06月13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智深国际贸易合作中心创始人张宇表示,希望借此促进中智两国在葡萄酒等方面的互利共赢合作,另一方面,使国内中小经销商以低成本、更直接的方式进口到智利的优质产品,特建立智深国际贸易合作中心。

  6月1日,智深国际贸易合作中心(中国总部)在深圳福田保税区正式挂牌。智深国际贸易合作中心创始人张宇表示,希望借此促进中智两国在葡萄酒等方面的互利共赢合作,另一方面,使国内中小经销商以低成本、更直接的方式进口到智利的优质产品,特建立智深国际贸易合作中心。

  同日,智深国际贸易合作中心(中国总部)与智利第三大葡萄酒集团圣丽塔集团举行战略性合作签约仪式。

  圣丽塔葡萄酒集团亚太区出口总监尼古拉斯表示:2018年,中国与智利建交48年,自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边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建立了深厚、友好、密切的合作关系。中国已成为智利第一大贸易伙伴、第一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同时成为中国在拉美地区的第三大贸易伙伴。中国的“一带一路”政策在世界范围内正在如火如荼的推进中,我愿与智深国际贸易合作中心一同将集团旗下产品带到中国,发展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未来,智深国际贸易合作中心不仅代表以及协助这些南美厂家在中国更好地开拓市场,还将融合文化、旅游、教育板块等将南美更多的产业链推介到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