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一带一路”中韩企业高峰论坛暨中韩自贸区交流合作在韩国举行
  • 2018年05月24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在中国北京举办“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一周年之际,“一带一路”中韩企业高峰论坛暨“丝路嘉年华、文化万里行”启动仪式5月17日在韩国首尔举行。本次峰会由丝绸之路国际文化经济交流组织与中韩丝绸之路国际交流协会共同举办,旨在通过中韩企业文化经济交流,推动中韩经济贸易的发展,为实现中韩联动式发展注入新能量。

在中国北京举办“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一周年之际,“一带一路”中韩企业高峰论坛暨“丝路嘉年华、文化万里行”启动仪式5月17日在韩国首尔举行。本次峰会由丝绸之路国际文化经济交流组织与中韩丝绸之路国际交流协会共同举办,旨在通过中韩企业文化经济交流,推动中韩经济贸易的发展,为实现中韩联动式发展注入新能量。

“丝路嘉年华、文化万里行”启动仪式。

韩国前总理李海瓒,国会议员朴炳锡、金斗官,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主席赵正源、首尔大学校长成乐寅等韩国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主办机构负责人夏令生、李先虎等围绕中韩企业合作交流、一带一路在经济文化交流领域发挥的巨大作用发表主题演讲。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300多名中韩企业家共聚一堂,两国企业家畅所欲言,共商合作大计,共建合作平台,论坛突出务实合作、互利共赢,一步一个脚印,把中韩企业发展紧密结合,把各自发展战略和合作规划有机对接,进一步凝聚合作共识,巩固良好的合作态势,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献计献策,让这一世纪工程造福两国企业和人民。

大会为中国二十九部委中国政府工作全书(29部)主编、中荷统筹城乡共同体(国家)创新中心主席车夫先生,颁发特别贡献奖。奖励车夫先生对丝合国际组织和“一带一路”中韩企业高峰论坛暨“丝路嘉年华、文化万里行”发展与建设的特别贡献。

车夫先生在丝合国际组织“一带一路”中韩企业高峰论坛暨“丝路嘉年华、文化万里行”大会发言,宣布将在中国和韩国,同时推动中韩自由贸易区以及公益中国统筹城乡示范基地的全面而深入合作。决定加强交流与互访,安排更多的双方往来与交流,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与公司参与韩国黄海自贸区建设与发展。

车夫先生在大会上赠送代表中国攵化,由书法家孙崇大(公安部书协主席)书写的"家和万事兴",由书法家唐兴江(希贤基金会副秘书长)书写的"厚德载物"。

5月18日,中国二十九部委中国政府工作全书(29部)主编、中荷统筹城乡共同体(国家)创新中心主席车夫先生代表中方政府企业和丝合国际组织,一行20多人,从首尔驱车到韩国黄海自贸区,与等候的韩国黄海自贸区厅长李花顺,在韩国黄海自贸区大厦20层会议室、会商“中韩一带一路及中韩自由贸易区的合作事宜”,中韩双方共同推动中韩自由贸易区以及公益中国统筹城乡示范基地的全面深化合作。决定加强交流与互访,安排更多的双方往来与交流,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与公司参与韩国黄海自贸区建设与发展。组织更多的中国公益企业与资源参与中韩合作。公益中国统筹城乡示范基地,将首先在韩国黄海自贸区落地,韩国黄海自贸区将提供一切条件和优惠给予支持。

中国二十九部委中国政府工作全书主编车夫(中)、韩国总统特使(前总理)李海赞(左三)、韩国黄海自贸区厅长李花顺(右五)、丝合国际组织主席夏令生(左四)、韩国首尔大学校长成乐寅(右四)共同出席“中韩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车夫先生(左)与总统特使(前总理)李海赞、韩国首尔大学校长成乐寅步入大会会场。

在韩国黄海自贸区大厦中韩会商“中韩一带一路及中韩自由贸易区的合作事宜”。

丝合国际组织“一带一路”中韩企业高峰论坛暨“丝路嘉年华、文化万里行”向车夫先生颁发特别贡献奖。

车夫先生在丝合国际组织“一带一路”中韩企业高峰论坛暨“丝路嘉年华、文化万里行”大会发言,并在大会上赠送代表中国攵化,由书法家孙崇大(公安部书协主席)书写的"家和万事兴",由书法家庶唐兴江(希贤基金会副秘书长)马书写的"厚德载物"。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