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房产> 广州楼市>正文内容
  • 长租公寓试水“存租”模式 房东可一次性或分期收房租
  • 2018年09月18日来源:界面新闻

提要:随着“房住不炒”及“租购并举”政策的落实,长租公寓市场迎来发展机遇。近日,建行旗下的广东建融住房租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方圆集团旗下专业公司合资设立建方长租,以激活存量闲置住房。

随着“房住不炒”及“租购并举”政策的落实,长租公寓市场迎来发展机遇。近日,建行旗下的广东建融住房租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方圆集团旗下专业公司合资设立建方长租,以激活存量闲置住房。

建方长租通过建行“家庭不动产财富管理”为入口,收集社会上闲置物业统一改造,以“建方”品牌向社会出租。据了解,建方长租的“存租”模式已在广州试水,现已快速进入佛山、东莞、中山、珠海等地,2018年的房源签约目标为10000套,今后将在一、二线城市加快布局,给市场带来更多平价且有服务的长租房产品。

与时下市场上众多的长租公寓运营商相比,建方长租致力于提供一种新型家庭不动产管理方式,针对租赁市场提供颇为新颖的“存租”服务理念。在房东向建行提出“存房”需求后,由建方长租对其房产未来收益进行专业评估,提供一次性或分期支付未来3-8年的租赁收益,然后负责出租及租后管理。建方长租还将整合方圆集团旗下物业管家配套服务,解决出租期间的房屋维保问题,并为存房客户提供价廉物美的定制家装改造服务,合同期满后物业及家具家电将免费归还业主。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