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时尚>正文内容
  • ROLLING PARTY丨2018梦特娇皮具发布会强势登陆时装周
  • 2018年04月17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活跃在时尚线上的梦特娇,在继承百年来的灵魂沉淀中,跳动着一颗年轻潮流的心。无法抑制,鼓足MAX个性力,直捣潮流界。而这次Roll味十足的发布会,想必已经给了您一个充满期待值的答案,一个越想越兴奋的答案!

“带点霓虹灯下的神秘 ,溜冰场中专注投入的Mon,保持着那份依然故我的自信,动感中不失优雅高貴,独自在闪烁中奔放地溜动着……”——4月13日,来自浪漫之都法国的优雅品牌MONTAGUT(梦特娇)携2018春夏皮具新品登陆宾利广州·SUN IN SKY第五届发布周。

配图:发布会现场

配图:发布会现场获奖粉丝

配图:发布会现场

配图:发布会现场

梦特娇这次以ROLLING PARTY为主题的新品发布,灵感源于对60年代的复古风潮的溯流和新创。如暗含魅力的溜冰场,点缀夜色的霓虹灯,旋转的波点光,亮闪的复古金色皮面,彰显个性的铆钉装饰,充满金属感而又匠心独运的保险柜密码转盘和两眼插座孔五金配件,搭配百变包型,是永不过时的经典,且率领风尚的潮流——以四大系列的皮具新品,致敬遥远而又新鲜的1960’S。在霓虹灯下杯盏交错,灯红酒绿中纸醉金迷,释放天性,发掘内心,用独具匠心的方式,实现及时行乐的人生主张。

此次发布会由宾利广州冠名,珠江啤酒、SUN IN SKY、珠江·琶醍、腾讯新闻联合主办,腾讯新闻、网易新闻、今日头条等几十家媒体曝光,用惺惺相惜之势,决定携手为时尚界造一波2018的惊涛骇浪。梦特娇还联合了赞助商英树植物美肌、VITA COCO椰子水、博科集团壕爽送出近千份伴手礼。其中不乏梦特娇以细腻柔软而驰名百年的贴肤丝袜、绅士贵族级钢笔套装、法式柔软绣花毛巾礼盒,以及英树高端定制专属护肤套装等等,给粉丝的每份心,都是够走地球一整圈的心。

配图:嘉宾伴手礼

梦特娇,作为正统的法国时尚品牌,它于1880年成立于法国南部,历经138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最著名的法国品牌之一,代表着法式优雅、顶尖技术与现代时尚。2000年,梦特娇皮具皮鞋引入中国,其经典唯美的花型标志深入人心,浪漫优雅的法式时尚更注入灵魂,为消费者热爱至今。

配图:发布会现场

配图:发布会现场

配图:发布会现场

活跃在时尚线上的梦特娇,在继承百年来的灵魂沉淀中,跳动着一颗年轻潮流的心。无法抑制,鼓足MAX个性力,直捣潮流界。而这次Roll味十足的发布会,想必已经给了您一个充满期待值的答案,一个越想越兴奋的答案!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