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金牌集成厨房与轻美电器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柜电合璧"推动厨房定制发展新高度
  • 2023年08月24日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提要:轻美电器科技公司董事长赵雪刚先生首先致欢迎词,并就“柜电一化、厨房定制”战略与金牌集成厨房温董一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轻美电器将利用自身在厨电领域的研发优势,服务好金牌集成厨房的产品战略布局,共同研发“柜电一化”的新兴集成厨电,为顾客提供更好的厨房定制的高端体验。双方合作的第一款跨代产品——全嵌下排式集成烹饪中心将在2023年底惊艳亮相市场,共同推动厨房进化新革命。

8月23日,“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180)和轻美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宁波轻美电器总部举行。金牌集成厨房董事长温建怀先生、金牌集成厨房投资部总监汪连众先生、金牌集成厨房厨电事业部总经理黄忠良先生等一行参加了签约仪式。

轻美电器科技公司董事长赵雪刚先生首先致欢迎词,并就“柜电一化、厨房定制”战略与金牌集成厨房温董一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轻美电器将利用自身在厨电领域的研发优势,服务好金牌集成厨房的产品战略布局,共同研发“柜电一化”的新兴集成厨电,为顾客提供更好的厨房定制的高端体验。双方合作的第一款跨代产品——全嵌下排式集成烹饪中心将在2023年底惊艳亮相市场,共同推动厨房进化新革命。

金牌&轻美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180),是中国厨房更专业的高端厨柜,拥有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厨房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以及工信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企业,中国专业厨房标准制定者,连续11年蝉联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厨柜品牌。金牌董事长温建怀先生在致辞中提出了金牌与轻美各自拥有的优势。金牌多年来深耕大家居产业,作为一家拥有高端厨柜的领导品牌和定制家居的领先品牌的上市公司,在集成厨房领域累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与势能,金牌集成厨房已成为行业头部品牌。

轻美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则是在新兴集成厨电领域快速发展的一颗明星。短短2年内,已经在厨房烹饪、清洗等方面累积获得100多项专利,轻美的研发团队拥有优质的集成厨电研发能力,可以与金牌优势互补。此次两家公司的联袂合作,将在未来推动厨房定制行业新的发展。

轻美董事长赵雪刚先生在致辞中也谈到了轻美电器秉承追求轻生活态度,以技术回归生活本质是企业初心,致力于提供简美的产品。此次与金牌集成厨房的合作,亦是轻美公司发展中重要的里程碑时刻。轻美将在短期内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打造行业最高效顶级研发团队和优质供应链及数字化制造工厂,希望与金牌的合作从产品研发合作到渠道的赋能。

强强联手打造“柜电一体、集成厨房”新理念

橱柜和厨电结合,是骨与肉的结合,是厨房行业发展趋势的必然。金牌和轻美拥有极为相似的企业使命和愿景。双方在理念上契合,而且都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高体验感的产品和服务,因此携手合作,实属不谋而合。

双方表示,未来将共同发掘消费者在厨房上的需求,研究厨房的变化趋向,尤其是智慧厨房的探索,升级厨房生活体验。未来金牌和轻美的合作,会在为用户创造价值这个维度上更多去拓展,让用户真正享受到厨房带来的幸福和快乐!



责任编辑:潘晶晶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